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新工作

踏入八月, 新一輪的 job rotation 又開始了~
待在這 Acute General Hospital 三年多, 老細要派我去 Rehabiliation Hospital 看看,
於是, 我被派了去一間離我家最遠的醫院, 還好只是每星期去一天, 今天是第一天~

之前聽說這裡也不錯, 我也很認同, 環境怡人 (是休養的好地方),
沒有了 AGH 的打仗般的忙, 沒有煩人的複雜 admin 同 out-patient,
是最單純的睇住院病人, 純 clinical work, 往往是我最喜愛的模式~

我愛在少同事的地方工作, 因為沒有複雜的人事, 很怕一班人聚埋就常常說人壞話的感覺~

因為這裡沒有 AGH 那麼忙, 在病房有時可以與人說一兩句話,
有一個好好的女醫生, 我在 AGH 見了她三年, 都唔知道佢叫咩名,
今日在這裡相遇 (她也是兩邊走), 終於第一次有機會認識她了~

也感恩, 今日返放工的交通也很順利, 比我想像中快的車程, 令我也沒那麼擔心煮唔到飯~

今天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呀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