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大囍日子

這兩日是超好日嘛! 今日也是波比妹妹的大日子~
第一次飲新人的茶, 在教會行禮坐第一行, 除自己結婚外, 第一次坐主家席

波比兩兄妹都係好的人, 不過兩個都被父母縱得太離譜,
我不得不在日常生活中發現到太多波比的港童行為, 妹妹更甚,
我這個做阿嫂的, 只希望佢會識得多一點從別人的角度去睇, 多一點顧及別人的感受, 為人著想~
世界上有好多窮人, 飯都冇得食要餓死, 我們不要浪費食物,
又有好多人, 衫都冇得著, 我們沒需要件件都是買名牌衫,
量力而為, 量入而出, 其實沒需要去租樓而可以買到一個物業

雖然是返教會的, 又接受了婚前輔導, 但我不明白, 為什麼很多很基本的東西也沒改變過來.....
聖經上的教誨, 是唯唯諾諾得個知就可以, 還是要身體力行的呢?

我最自豪的, 是波比經過我多年的改造, 現在港童行為已減少了很多~
如果我史咗, 佢都基本上可以自己照顧到自己囉~

中場休息, 去了 Holly Brown, 嘆一杯特濃的朱古力雪糕, 滿足了我發作了一星期的朱古力癮~

011401

途經海港城, 遇上 Chocolate Trail 2012, wow~

01140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