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要不要

近來有點偷懶, 想寫 blog 但一回到家就累得完全忘了想寫什麼........

近來想著我們的將來, 究竟要不要一個小朋友,
當我老細話我聽「16歲前都不可以獨留子女在家」(是犯法的),
即是如果唔會請工人的話, 根本沒可能有一個小朋友 (我們都要工作的, 我們不是拿綜緩 un un 腳的),
因為怎可能要始終有一日七老八十的長輩還替你帶小孩,
將來無人能預測, 無人可以 guarantee 一直幫你帶小孩直至他 16 歲,
如果小孩教不好, 該賴自己要工作沒時間, 還是賴落長輩身上話人沒有帶好你的小孩,
這些故事, 我常常見, 很可悲, 不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~

或者看看我的同事 couple, 沒有小孩, 優質生活 (豪宅 + 靚車 + 每年多次旅行),
又是另一種生活的態度~

2 則留言:

  1. 生啦...我生左都係每年去幾次旅行呀!!嘻^^
    其實咁...當然唔生都有佢好處,但有了自己同愛人的孩子,看著他的成長,看著他的特性...感覺真的很美妙,那種快樂相信不會在其他地方找到的!!
    不過咁,如果真係未READY又唔好生住,因為你的生活會有180度的改變!!!星期日再傾^^2:30PM呀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 多謝妳的意見, 見到妳阿仔常常笑真的令人好開心,
    不過實在太多外在因素 not in favour 生仔呢個決定了~

    聽日見呀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