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感動。婚宴

有一個相識了十幾廿年的朋友結婚了,今日去了他的婚宴,
他是細我兩年的紅十字會團友,中學時代我們一班紅十字會人像是一家人,他們個個人都超好,我當他是半個細佬般看待,
看著他細細個至今長大了,由矮過我變得高過我了,現在結婚了,心底其實很感動
新郎哥致詞時,我也有點想哭的感覺。。。

他人很好,我很認同他太太的說話:他是個很體貼細心的人,絕對是個好老公

很喜歡今晚的婚宴,一個很 close 的地方,沒有太多人,沒有不停的換衫,可以影相影相個夠~
很怕那種熱鬧中的寂寞的婚宴~

與一班紅十字會的好朋友一起坐,這班認識了十七年多的朋友,始終是令人最舒服的朋友,
很希望這班大男孩也會一個一個的找到自己的幸福~

01

波比先生來接我返屋企,他托日本同事買的兩張 J-League 飛到手了,
睇少一眼都唔得。。。有人竟然買了最貴的 BOX-S 席,多謝 10000 Yen (暈! #o#)

0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