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星期二

11年後的上街

難得的一天假期, 實在很想在家涼冷氣同整雞批,
但上星期見到東北撥款咁樣通過, 真係覺得無法無天黐 x 線!
高鐵日日燒銀紙, D 錢用來幫有需要嘅人, 好多人的生活可以變好好多了!
呢個政府的無能和混賬已去到一個難以容忍的地步,
這天跑完步我也實在很想留在家中歎世界, 但真的可以嗎? 心中戚戚然.......
決定要踏出一步, 很渺小的一步但我總算做了, 如果下年七一之前我史咗, 我也不會為自己今日如果冇上街而抱憾終生

其實我有工做有飯食有屋住, 生活算是無憂, 我有需要嘥時間上街嗎?
可以話而家政府衰極, 對我的直接影響係冇乜,
我真是覺得這年頭太多不公義的事情, 香港的政治愈見黑暗.......
還有社會的下一代, 在這樣的中國香港長大, 會成了什麼樣子?


雖然我知道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,但我更知道不走出來,明天便會被政府自動分類為[十分支持政府的不遊行人仕],這是十分可怕。

今天實在很厲害! 見到熱血的年青人,見到手抱著小孩的媽媽,見到打扮高貴其實可以事不關己的中產人士,見到滿頭白髮的老人家。
深印象更是有些 MK look 的青年男女, 都來遊行, 佢哋竟不是在看維穩 show 啊~

一條平時一分鐘行完今日要用半小時才行完的路,大家的忍讓,實在令人佩服
沿路都是大家的汗臭味, 但冇人有怨言, 這是香港人的質素,
我深深感受到「香港人」的存在, 我就在其中感動~

最後多謝老公,沒有在家涼冷氣,陪我做這些無聊事
抵我最後請佢食泛后甜品 :)

IMAG143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