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

[愛跑步] 一個人去跑步

雖然大家常聽我說去跑步, 但我真的甚少一個人跑, 因為一個人好孤獨
但為了比賽的訓練, 我的確開始了一個人跑, 上星期有, 今個星期都有

上管理學的課程, 人明明知道有很多事情是必要也是對自己好, 但就是提出很多藉口去令自己不做這些事情,
人人都知道恆常運動對身體好, 但又有幾多人真的會抽時間去一星期運動三次?
我忙吧, 天氣熱吧, 下雨吧, 總是很多藉口, 哈哈.........

但學波比先生話齋, 將一些事情變了習慣, 就做得容易
又或者我不想到了 10月26日才後悔, 為什麼自己偷懶了一天又一天, 以致狀態欠佳而撞牆,
所以真的要自律地恆常地訓練了~

這天晚上波比要去踢波, 我獨自一人, 心常不如去跑次長距離 (不過其實也不是很長),
雖然長距離通常安排在週末, 但酷熱天氣下跑長距離實在好攞命也很磨滅鬥志......
把長距離安排在晚上, 沒有太陽跑得輕鬆多了

帶好跑步裝備返工, 點知早上下大雨, 唔係化........
好好彩, 下班時已雨過天青, 去了醫院附近的運動場換好衫就出發,
六點半跑到七點九, 跑了 12 km, 真的很有效率!
不來跑步, 這一小時相信我也是在家 hea 過!

IMAG1334

今天穿了 Asics TS2 快鞋, 走得也快, 不過真係太耐冇跑咁長 (好似渣馬之後我都冇跑過 >10km?)
8km 後明顯變慢, 還需要時間去適應~

140617

話就話冇太陽, 但還是熱到爆........
回到運動場, 全身濕到透, 不斷的滴出汗在地上! 還好我是著 Nike Dry Fit, 不致於衫吸了太多汗而重了兩磅~
然後是聞到自己超勁臭, 得一條小面巾的情況下, 還是忍不住沖了次涼才敢離開, 否則應該會被途人歧視~
袋子很重, 但仍後悔為何沒帶拖鞋........ 跑完 12km, 加上早幾日未散的酸痛, 實在有點寸步難移的感覺......
辛苦, 但快樂~

運動後放膽去吃, 估唔到 M 記的珍珠奶茶味道不錯啊~

IMAG1335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