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忙碌半天後

今朝 7個 outpatient 都嚟齊, 忙到停不了!
有很接受自己個病的病人, 有不停否認自已有問題的病人,
我盡責解釋了他的情況和事實, 他還是繼續否認的話我也沒辦法~

讀了這一個 Master 之後, 愛上了 Neurology 的 cases,
因為每一個都很特別, 當我更加明白他們的病情和治療,
可以和他們多談兩句他們的病因和後果, 因為有時他們見醫生, 也未必可以好詳細的問清楚自己的病況, 常常一知半解的來問我十萬個問題,
一向不是我的角色和資格去答, 但現在識多了, 可以客觀的解釋一點點這個病的 fact 給病人知道,
只限於 fact, 總之不加上主觀的判斷就可以了,
而自己的治療也可配合得更好~

這一個 Master, 還是很值得讀!

下午去了第二間醫院開會, 會議非常早就完了, 太開心可以去行街街,
極速又洗咗千幾蚊, 新年前都係出血好日....

看看上海的 package, 找到了價錢合理的, 不過還要等待下個月先知大假批唔批到~
上次去上海的美食, 睇返都流口水!!!

shanghai07smal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