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

三年再來

星期五, 特別的開心!!!!! 因為完了工作之後, 我的十天假期終於都到了!!!
也感恩我的工作在放假前可以順利的完成, 不用心掛掛~

三年前我們到過日本九州的福岡, 不過是短短的四日三夜過客之旅, 未能盡興,
福岡仍然是我最喜歡的日本城市, 我想重遊好好好耐了!! 但一直都因為其他原因去了其他不同的城市而未有回來~

六月的時候, 有一次的國泰 fanfare 有福岡 $1590 的機票!!!!!
幸運地又夾到我放大假的時間 (需知道我放假其實好麻煩, 半年前要交定放假 plan 俾老細, 唔係話改就改, 真的不容易夾到 fanfare 的出發日期又是我想去的地方!!!)
又讚讚波比先生好叻, 搭住車都上網搶到機票, 我們就 6/10-12/10 的會去七日九州了~

這星期也忙於計劃行程, 上次去其實只是在福岡和去了門司 + 下関,
今次終於可以去多D 地方, 主要在北九州,
福岡出發, anticlockwise 的在北九州走一圈,
用 JR Pass 要夾準晒車次, 哈哈, 每一次這麼玩, 未搭車總是很擔心會走車, 搭到了又會很滿足!
當中有兩三日會揸車, 但我還是愛坐坐火車看風景, 所以有些日子還是愛用 JR Pass
好期待啊~ :)

九州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